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流行音乐系师生党员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作者:组织部 编辑:zy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1-29

   我院流行音乐系师生党员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我院流行音乐系直属党支部组织了全系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特别展区,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导引下,参观了红军不怕远征难、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和挺进师在浙江、长征精神代代相传三个模块的展览,以及自辛亥革命以来直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近350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迹。

    大家通过历史照片、革命文物、电影、录像等形式,生动直观地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学习了工农红军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在看到于子三烈士的先进事迹介绍,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学生不论在哪个时代都是勇于担当的先锋,先烈们将青春岁月奉献给了党的革命事业,奉献给了新中国的解放。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沿着先烈们开拓的道路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

    参观结束后,流行音乐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建彬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责任担当》的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力弘扬革命先烈胸怀伟大理想、崇高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党性纪律、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带领全系师生立足本职,积极奉献,朝着将流行音乐系办好、办大、办强的目标努力。